我發現我數理真的有點糟 , 怎麼辦辦辦辦辦辦囧

我好擔心基測 , 雖然還是沒什麼心想要苦讀 , 只是被步步逼近的測驗感到有些驚慌
oh god .



早上好冷 , 6:30出門從頭冷到腳 , 為什麼要住山上啊啊 , 等公車也很難等
周圍都蓋了一堆房子 , 什麼綠中海 , 根本是房中棺吧-_-


寒輔再見-------:))))

可是下禮拜一還要到學校 , 返校打掃

想念你耶D肥 , 希望開學老師不要換位子 , 我想跟D肥玩玩玩 , 想跟小漢漢聊聊聊
真受不了 , 突然我又想到畢業了

最近真的好感傷

娛樂100%聽到賴銘偉唱薛岳的 如果還有明天 , 我沒聽過原唱 , 老媽說他已經過世了 , 才三十幾
老媽說之前新聞有播已逝明星的回憶錄 , 播薛岳生前最後一場演唱會時 , 就是唱這首歌

如果還有明天 , 假如是在得知他活不久後才寫這首歌的話 , 實在是太太太心酸了

歌聲要有生命

現在很多人愛唱歌 , 也有人很會唱歌 , 可是都忽略的最重要的一點- enjoy.
不是飆高音飆的多好多完美 , 不是要音色完美一路沒破音 , 而是自己有沒有付出love在這首歌裡

老實講 , 有時我會想活在過去 , 聽老一輩的人唱歌
聽齊秦齊豫 , 聽張雨生潘美辰 , 聽鳳飛飛蘇芮 , 聽好多好多老爸老媽說非常感動人心的聲音

我也不是說蔡依林周杰倫這些明星唱得不好 , 我只是很想讓自己沉浸在那些很動人的melody裡

當然現在人也有現在表現的方式 .
像我就很喜歡小楊 , 李聖傑曹格 , 星光幫F.I.R

總之 , 我很喜歡音樂 , 當然不希望自己糟蹋音樂這種傳達人真實情感的媒介

我夢想唱出動人的旋律 , 讓人聽到噴淚流涕 , ohyeah!



最近發生一件小插曲 , hey , 罵人的感覺好痛快 .



寒假寒假寒假 , 說是長假也沒多久 , 212就要開學 , 開學後就沒好日子過

關掉電腦電源
拔掉電腦插頭

非得這麼做了 , 我怕我自己情不自禁=口=

我發現自己老在同個話題裡打轉 , 講啊講還不就是那幾個字

wowHO , 加油! To every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未來 的頭像
    未來

    曾經想說的故事

    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