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是結業式 , 一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 想想還挺快的
感覺什麼都還沒做完 , 時間就這樣過了


到學校時還很早 , 6:30不到 , 今天D肥好像特別晚來 , 我就一個人在黑板上寫一些有的沒的
連D肥都沒看到哦 , 因為我擦掉了

一點點小玩意

座位拿掉一排 , 彼此間變得好寬 , 不要啊可愛的D肥這樣上課就不能捏你了囧

還有和瑋濬 徐彥的中指誓約 , 瑋濬說要減肥 , 徐彥說要賺到十萬 , 碼的誰做得到啊orz(真心崩潰) , 而我說要交女朋友 , 嘿嘿瑋濬行嗎 .

九點多放學 , 之後就和一堆人去瑋濬家

wii很不錯欸 , 雖然我用得有點霧煞煞 , 可是還是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哪像我家只有PC , D肥我總有一天要去你家玩疾風傳(熱血)

十二點多到彩蝶 , 去羊J家 , 還先去全家買材料要煮午餐
結果到家時羊阿姨已經準備菜了囧 , 不過我們還是煮了泡菜拉麵

欸欸老實講那個泡菜味真的很酸=_= , 我後來只敢吃麵喝湯 , 泡菜我都不敢夾

中途還一起穿羊阿姨的高跟鞋走路 , 我腳丫的顴骨真的寬得很誇張耶 , 羊阿姨的腳好小有幾雙我都套不進去-_- , 不過那雙銀金相間的我還蠻愛的 , 穿起來很舒服

錄影走秀 - 拜託 , 我這個人走路真的很拙 , 超怕自己的體重把鞋跟壓斷之類的 , 最後還是1號肯迪2號我3號羊J走完這場詭異show

老實說我們玩的梗真的很爛 , 什麼穿高跟鞋跌倒真的很糟糕耶囧

快四點和羊J送肯迪回家 , 我們就帶著強力馬達BOBO出門
肯迪真的很適合牽這種活潑狗欸 , 靠她的暴力配強力馬達真的很OK

肯迪坐上624之後換我牽BOBO回家 , 一路上還要擔心牠會不會聞大便 , 臭狗(是羊J罵的)

回到家又在客廳看電視邋遢了一陣子 , 之後上樓去玩卡丁車 , 我發現那東西真的會玩上癮orz

YO , 五點我就回家去了 , 一到家就睡了1hr , 起來精神飽滿





下學期是三下 , 開學幾個月後就要考基測 , 要全心全力 , 把希望把精神全投注在第一次基測上

我死也不要考第二次

這次段考自然不知道考怎樣 , 我發現我理化的弱點在速度與功 , 糟糕斃了
寒假還不知道該怎麼運用 , 只得期待過完這三個禮拜能很充實


Then , 寒假愉快 , 而我還是會持續祝福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未來 的頭像
    未來

    曾經想說的故事

    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