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位表姊來我們家 , 還帶著一個小美眉


佳姐人一樣很活潑開朗(簡稱38) , 綺姐一樣有氣質有水準(爛adj.)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長大了 , 看到小美眉第一個念頭是 : wow ! 好小的人

小美眉好可愛 , 她很喜歡玩芭比娃娃 , 我們三個人陪她一起玩

跳舞機壞了 , 電池整個流汁 , 噁炸了囧
沒給佳姐玩到 , 真的sorry咿

我們都長大了 , 很多東西都被我們遺忘了好久好久 , 等拿出來時才發現它們早已腐朽 .

老婆餅好吃唄? 綺姐帶來的(類似車輪餅)奶油餅好好吃 , 讚斃了

今天幾乎沒唸到什麼書 , yeah真棒!

最近很愛把照的相片改一改 , 真是kill時間的優良活動阿(品質保證)
我一直一直不怎麼喜歡自己的臉 , 不在於漂不漂亮白不白 , 只是很喜歡在上面作畫

藝術品 , good .

今天好像很冷 , 窗戶都起霧了

可是感覺不到 , 可能是山上本來就冷 , 麻痺了
yo , 我很好 :))


台論還是登不上去 , sorry(鞠躬)

我會盡快把文章移到天空 , 請大家敬請等待(怪詞兒)

今天看天空的留言時看見一位可愛的女孩留的言 , 老實講我很感動(大笑)
很容易感動的我 , 沒想到有人欣賞我的文采(講的多誇張啊)

很謝謝支持我挺我的小親親們 , 希望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Thanks , 還有塵塵小憶白藍杯杯小飛阿湮穹雪兒樂樂白翡翡白梅梅阿軒軒狂熱阿俞 , 我愛你們

還有偷偷來跟我鬥瘋的西北娘娘 , 還有跟我玩到手瘀青的D肥 , yeah xD



謝謝大家 ,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未來 的頭像
    未來

    曾經想說的故事

    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