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的歌真的好棒♥


想看戀空 , 新垣結衣真的好漂亮 , 報紙說龍祥已買下版權 , 二月27會播
期待%

昨天我家pixnet又故障 , 發不了文章

我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的一件事 - 小栗旬很帥(喂)
當然光一還是我心中的No.1 , 哈哈

醫龍不錯看 , 網路 : 白色巨塔比較注重在醫院政治生態的描述, 醫龍的重點則在凸顯外科技術的部分, 並且強調個人英雄主義

yo ! 坂口憲二我是大叔控(滴口水)


最近越來越冷 ,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阿阿阿

還有我家台論還是登不上去(好像只有第一天能用-_-) , 所以文章還是沒法發表
要期待請各位去天空晃晃吧

ⓦⓔⓛⓒⓞⓜⓔ


我把一張拿走了 , 代表我不再需要它

我需要「真」 , 不是「虛」
我知道我想要他懂的不懂 , 我也不會說 , 就這樣下去吧

順其自然是better的作法













「謝謝你」這句話
我覺得比說「再見」還要難受

Heavenly days 胸前口袋裡的房間
我還在那找尋你已遠去的餘溫

明明已不再想你

卻還伸出手 才發現你已不在這裡
讓我在新的光下 重新出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未來 的頭像
    未來

    曾經想說的故事

    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