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狼 , 豺也是狗的祖先
是在寫國練5功看到的 , 講到豺我就想到閃靈裡的豺狼醫生 , 好久沒看到了-_-


今天去看電影
那隻高科技產品真的很強耶 , 怎麼這麼厲害xD

還有徐嬌好可愛 , 邊看邊想到她是女生就覺得這小孩怎麼這麼強 , 還是說小孩子年紀小什麼性別都馬是不男不女囧?

總之下午不再像以往唸書+看螢幕發呆 , YO黑皮餒

不過回家還是大哭了一場 :P

真受不了自己 , 實在是很OVER耶這個人=_=


今天寫"圓形" , 發現還是有不錯的題目我不會-_-

拉哩拉雜就說我太囂張 , 以為考完段考什麼都會了
大家不要他擁戴我阿阿阿 , 怕被自己的過度自信淹沒這樣 .


最近家裡的pixnet都有點問題 , 總之我眼皮快闔起來了

晚安 ,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未來 的頭像
    未來

    曾經想說的故事

    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