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牽著手

  456,抬起頭

  789,我們私奔到月球

  垂淚的國度,我們捧著忐忑不安於情感間游走,在愛與不愛之間被動,在信任與背叛間推翻一切的承諾。

  「勾勾手,我們約定好,私奔到月球。」承諾彷若海市蜃樓,恍恍惚惚,迷迷茫茫,何時何地才有永恆的信賴?

  我要的,不只是手勾手,而是所有。

  切割從前,我們牽著手,頂著艷陽於海平線奔馳,笑容在臉上綻放,如夏日盛開的向日葵,燦爛地微笑。

  我們說好不掉淚,我們說好不再傷心,捧著淚,拉長的影子匿跡。

  需要一個理由,一個還能堅持著承諾的理由。

  勾勾手,我們說好不掉淚。

  「勾勾手,我們約定好,要笑著流淚。」我們說好不掉淚。

  淚痕仍印在臉龐,嘴角依然上揚著,其實早該知道,失焦的愛,早已沒有相聚點,愛過的情節,只剩一張張殘缺的笑臉。

  催淚的手,扣在我的指上,說好笑著流淚,但我卻哭不出來。

  隨著成長,我們遙望過去,只剩片片塵埃,已沒有相聚的理由。

  當我張開翅膀,決定往夢裡闖,在雙手觸碰終點時回頭望,卻早已遠離現實的起點。

  我選擇翱翔,揮動代表放棄的翅膀,在那瞬間,承諾破毀,信任瓦解。

  「勾勾手,我們約定好,不再回頭。」當你開口說,笑著流淚的承諾早已推翻。

  123,牽著手

  456,抬起頭

  789,我們私奔到月球

  我們說好,私奔到月球。







  
  
已沒有藉口逃脫 說實話 我想和你一起到月球
我想和你一起到永遠

斬斷的聯繫 lose your promise 順便吹散彼此的依戀
匿跡的未來 我們說好笑著流淚 迎接下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未來 的頭像
    未來

    曾經想說的故事

    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