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311
From 阿肉








晴朗無雲







今天的天空很藍,我的心情也很藍。

有一點點傷心,有一點點憂鬱,我的世界突然飄出幾朵烏雲。我驚慌著,狼狽的跑開。


藍藍的天空開始變得混濁,我張大眼,想看清是誰在背後搞鬼,但無論再怎麼努力,卻仍看不清任何控制傀儡的線。

我要拯救,我要藍藍的天。明明有著壯志的我,碰到烏雲密佈的天空卻迴避,我閃過落下的雨滴,憔悴的往前跑。


跑啊跑啊跑,沒有盡頭的跑。像是追逐戰,為了逃離黑壓壓的魔爪,我努力邁開雙腿往前,雙手擺動著,沒有目的。

傾盆大雨落下,淅瀝淅瀝的擾亂思緒。我緊閉雙眼,暗自祈禱能逃離這場夢魘,跑啊跑啊跑,卻始終看不見任何遮蔽處。

為什麼為什麼?是誰在捉弄我?是誰在戲弄我?我猛地轉身,大口大口喘氣的嘴巴張合,我看著幾道金絲閃過眼前,雨滴滑落臉頰,我深深吸一口氣。


「我愛你--」我愛天空,所以我要它很美麗。混濁的天空不美麗,要清澈,就像夢中那座湖一樣。

不知道天空有沒有聽到我的話,不知道它有沒有明白我的願望,我依然等著,等待它放晴的那瞬間,絕對絕對不會錯過。


自闇中落下的透明打在臉上,墜入瞳中的像是淚般滑出眼眶,重擊、重擊,重重擊在我的心上。


狂風暴雨尚未停歇,我的意志絕不能動搖。要是此刻鬆懈了,那就對天空食言了。
因為嘛,我愛它。

我伸出雙手,落在掌心的雨水不斷從指縫間滑落,接著往上舉,透明自手腕流到手臂,接著浸濕整支手。闔上眼,我享受在雨中奔放的快感。


嘴角漸漸上揚,雨水落在鼻尖,落在耳窩,搔弄著,搔得我好癢。開始大笑起來,伸長的雙手試圖抱住眼前的什麼,雖然撲空,但卻仍摟著。

摟著空無,但我能清楚感覺到,天空在我懷裡的溫度。像個無助的孩子,倒在懷中哭泣。

安撫著,接著露出笑容。
笑嘛,便是一切的良藥。


淚不再落下,接著烏雲散去,接著露出藍藍的臉,接著透出白亮的清爽。

來了來了,這才是我所愛的天空。鬆開手,讓它回歸自然。


風在耳畔徘徊,清靈的像是在旁笑著,笑笑笑笑笑,笑藍天的美,笑雲朵的白。我捧著一切,像是擁有了未來。


明天,依然晴朗。







我還在這裡,我隨時可以給你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未來 的頭像
    未來

    曾經想說的故事

    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