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看清事實好好把握,是不是不會只把妳視為理所當然?
如果我能在限時內好好告白,是不是就不會失去一直在我身邊的妳?

如果能再來一次,我不會再浪費時間,我要妳。





太陽很大,我的心火紅。
終於到了,這一天。

算好了黃道吉日準備告白,緊張的心情絲毫不敢鬆懈,深怕只要輕輕顫抖,機會就從手中溜走。
我曾經許下願,要在晴空萬里的好天下向喜歡的女孩子告白。

終於、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

正當我雀躍的往目的地飄飄然走去時,卻看見了一到我日夜思慕的身影。
但她面前卻站著另一個人,原本應該是我的位置。

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我喜歡妳,真的。」然後,妳露出微笑。

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那個男生從一個月前便一直追她,直到那天和她告白。
據她死黨說,她本來就對他有點好感,所以兩情相悅的也就在一起了。

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降臨在我身上。

這算什麼這算什麼這算什麼?我在心裡反覆嘶吼,卻發現事後的空虛佔滿胸腔,幾乎快將我吞噬。
是嫉妒嗎?嫉妒他能和暗戀兩年的她在一起。

明明自己和她認識的時間多很多,到最後卻連她點邊都沾不到。
是不是已經失去思念的權利?是不是已經無法挽回對她的愛戀?

假如時間可以重來,我絕對不會再浪費和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但卻依然,找不回在她身旁的位置。

過去放學走在她身旁變成理所當然,現在在學校偷瞄她幾眼就算得上幸福;
過去打打鬧鬧的日子變成理所當然,現在她的眼中除了他不再有其他猶豫。

或許我該把握過去流逝的日子來擄獲她的心,但我卻該死的讓歲月消失。
我笨、我笨、我很笨,總是把她當成理所當然,卻失去往後相處的甜蜜。

首次了解如此心痛的事實,我卻始終掉不下在情路上的第一滴淚。

或許是對這件事麻痺,或許是想逃避這一切,但她和他手勾手的畫面卻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無法忘懷無法忘懷,無法忘記和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無法忘記她臉上的燦爛容顏。
無法想像往後沒有她在身邊的日子。

但我卻無能的消極,總是做不出任何讓她對我微笑的決定。
我始終無法挽回她的愛。


到最後,是心中的自以為毀了我應有的她。





我有愛人,她在我心中,但我卻始終無法大聲對她喊「我愛妳」。
她佔據我的心房好久好久,我無法坦承心意好久好久,直到她的離去才讓我了解失去的痛。

以後再也沒有她的笑容陪伴,我彷彿失去了生活的動力。
假如當初能好好把握機會和時光,或許現在就不會有這種下場。




-End




所以說要珍惜每分每秒
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未來 的頭像
    未來

    曾經想說的故事

    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