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的暑假正式開始。

留停訂好日期後,情緒也穩定許多,禮拜二和以前朋友約好教練課順便吃飯時聊到,看不看得到終點是件很重要的事,前陣子我會那麼不安焦慮,很大成分是因為「沒有期限」和「不知道自己要撐到什麼時候」所導致

確定好留停後,公司也緊急找到人進來交接,一切看似和平,其實心裡還是暗自覺得不安

和主管1:1時有提到我想繼續做的事和覺得有壓力的事,但看似新人只能處理我想繼續做的事,覺得有壓力的事還是需要有一位主管來處理

而新人給我的感覺太專注在UA,其他包含溝通交流都還需要適應

這兩個半月不知道夠不夠

開始休假前的最後一天再次和主管面談時,除了講一些交接狀況外也談到我休假回來後的狀況,他也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因此會對自己回來之後是不是又會被強迫面對一些不想做的事而充滿壓力,感到不安。 

但那又如何呢?

朋友說,就交給兩個月後的自己去面對吧

現階段就好好休假、好好休息吧。

 

離憂吃了兩個月,休假前回診和醫生討論時因為壓力減輕許多,也把離憂劑量降到半顆試試看,因為沒有什麼副作用也開始不吃胃藥

休假的前兩天心裡常常出現劇烈的心空,不是心動,而是真的心臟懸空的感覺,好像失去地心引力失重

原因是?

不確定自己做的是不是對的、不確定這兩個月休息夠不夠、不確定休假回去之後一切是否有改變、不確定「我」是不是會有改變

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和改變,例如改變自己的想法、不要過多預期、不要過多期待、試著愛自己、試著認同自己的決定

人生沒有應該不應該,多順從自己的想與不想,也許才能認識真正的自我

這兩個月的課題除了破關薩爾達,還有認識自己這個命題

除了八月大阪外,還想計畫九月泰國

不是說放過自己,而是學會和自己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未來 的頭像
    未來

    曾經想說的故事

    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